IMAG0195

北宜行的第一頓大餐,依據奇立丹民宿頭家嬤的建議來到不遠處網元漁坊,這個附近足足讓我們開了將近半小時才到達目的地

IMAG0179IMAG0180

餐廳所供應的海鮮主要來自自家的定置漁場,依漁穫決定菜單,所以當我們詢問今天有什麼推薦菜的時候,服務生一臉歉意的回答:我也不知道!!

菜單主要分為兩類:套餐&合菜,5個人5千的合菜跟1人1千的套餐哪個比較豐盛,服務生回答:當然是合菜,所以我們就這麼相信他了!!

IMAG0183IMAG0184IMAG0182

海鮮船  一進門看到推車上這一艘艘大船就讓我們超期待的,上桌時那帶殼海膽著實另人驚豔,

但是那一盤龍蝦沙拉很無言,這跟吃辦桌有什麼不一樣嗎?? 整個超浪費了!!!!! 

四種生魚片除了炙燒鮪魚以外通通認不出品種

海膽雖然上桌時已經開始溶化,不過新鮮的就是甜啊!!

IMAG0185

櫻花蝦干貝油飯  原本以為干貝可能會過老,想不到竟是鮮嫩多汁!!

IMAG0186IMAG0188IMAG0189

扇蝦 超飽滿的蝦肉啊!!! 家人覺得調味有點鹹,大概是一開始就沒有去沾盤底的醬汁,所以感覺還好

只是服務人員講了兩次我還是聼不懂這道菜的全名是什麼XD

R1046978(001)IMAG0187

現煮活鮑  上桌時服務人員有打開鍋蓋讓我們看一下鮑魚們,照片糊掉是新鮮鮑魚活跳跳絕對不是因為手震

無預警的動作讓老媽被嚇到了(汗

新鮮的鮑魚加上傳說中美味的鮑魚肝同時入口,只有滿足可以形容...

IMAG0190IMAG0191

清蒸鸚哥魚
就像一般餐廳吃到的鮮蒸魚,除了新鮮以外並沒有特別的口感

IMAG0192

龍蝦小卷米粉
最後才端出來的米粉湯完全是來填肚子的嘛,但是新鮮就是不一樣,湯底滿滿小卷的鮮甜

可惜這種甜對莎莎說有點可怕,所以只小小吃兩口試試味道就收工啦!!


新鮮是一大賣點,味道也不賴,但是一路吃下來跟一般海產餐廳倒也沒啥兩樣,同樣價位可能可以在海產餐廳吃的更豐盛

不過嚐嚐鮮,試試一些不一樣的料理手法,其實這裡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

可惜的是上菜流程有點糟糕最後兩道菜等了將近半小時才送上,

如果現場與廚房的溝通可以更好一些,這一餐會讓人吃的更開心!!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i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